為了擴充一下寫散文的功力,於是開始看先前買的散文讀本,雖說已經看了大約十幾篇吧,不過還是小說比較合我胃口,或許是因為喜歡享受故事情節進行所造成的情緒推移吧!在我心中的排名是小說>散文>新詩,新詩因為我個人沒有讀詩擊跟寫詩的習慣,所以一直以來都十分苦手,上大學後才開始因為交作業的關係努力搾詩,平常很少突然詩興大發的振筆疾書。

因為我很喜歡看同人文,當然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寫一些腦補小品,所以腦中充斥的一些神奇點子往往無處發洩,畢竟也不好意思在臉書或噗浪上發表一堆自爽物,之所以重新啟用部落格正是想讓自己能夠自由的寫自己喜歡的東西,就算沒有人知道也無所謂,畢竟現實中很多想法只能壓抑在心裏,無法大聲或坦然說出來,而部落格就成為了我可以傾吐心事的一片淨土。

這段時間密切追蹤的動畫作品是《黑子的籃球》,遊戲的話就是《Unlight》了,前者我是偏向於All黑子後者是All王子(ㄍ)

剛好都是子耶因此希望能夠寫一些同人文章,利用散文跟小說比較正式的寫法努力看看,可惜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會掌握小說創作手法跟人物性格的表現,而且篇幅一直都很少,無法達到幾萬字的目標或是劇情上的完整設計,寫出來的東西也不成氣候大概勉強算是練筆,不過有空多寫寫倒是不錯,畢竟能夠將喜歡的角色套用到喜歡的劇情設定可以讓身為創作者的自己看了開心一下。

近期可能會寫幾篇丸子的CP短文練習,再說茶裏王(耽美特稱)畢竟是我的老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千里路雲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